关于联盟

ABOUT THE LEAGU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事长致辞


1610951659161428.png

吴建会 理事长

时光荏苒、光阴如剑,转眼之间TIAA已经由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理想丰满、坚实有力的少年!

10年来,我们先后组织、参与了国际电联智能交通全球频率统一、国家车联网标准体系、商用车辆主被动安全一体化、电动汽车综合标准化、智能交通无线电研究试验、车联网网络安全摸底调查、车辆数字身份等40多个部门委托任务。与北京、吉林、四川、重庆、河北等国内30多个中国地方政府,俄罗斯、乌克兰、匈牙利、韩国、巴基斯坦、厄瓜多尔等10多个外国政府,ITU、IEEE、SAE、AUTOSAR等10多个产业组织建立了业务关系。在成员参与、支持下,构建了从研发到市场的产业生态圈,形成了技术、人才、资本三大平台,培养了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TIAA大会)等品牌活动,我们足迹遍及亚洲、中东、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非洲,TIAA向着一个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产业组织而积极努力。

因为爱,我们坚强;因为家,我们风雨兼程;因为国家,我们无上荣光!为爱为家为国家,是车联永远前行的动力!

欢迎加入TIAA、实现共同理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