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TIAA党建活动|车联(TIAA)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2023年9月1日下午,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方式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伟华,党员同志金鲁宁、马腾、郑东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车联(TIAA)党支部书记刘伟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新形势下思想认识提升的重要性。随后重点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环节,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具体介绍近期个人在政治学习、思想生活、业务工作方面的收获和困惑,分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

刘伟华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针对不同同志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深入地分析指导,全面检视梳理问题,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最近的党建学习内容、配合开展第三联合党委的调研工作,了解其他联盟的党建、业务、人员分配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荣华港活动参与情况,充分肯定了车联(TIAA)党支部这半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书记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个人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明确党员身份,针对个人情况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针对目前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制定个人计划。

图片

会议最后,刘伟华书记总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会议讨论内容及整改措施期望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提升党员素养,促进车联(TIAA)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的融合展开。

图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