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TIAA党建活动|车联TIAA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2023年2月28日下午,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刘伟华,党员同志梅琴、马腾、郑东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车联(TIAA)党支部书记刘伟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支部工作、作风评测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具体介绍近期个人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中的收获,深刻剖析了在精神领悟和贯彻落实等方面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叙述了接下来各方面工作的具体计划。

刘伟华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车联(TIAA)党支部去年以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书记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与联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统一。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每名党员要培养成为复合型人才,把个人成长历练与工作实践统筹起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立足法定职责,紧扣重点任务,做实做精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刘伟华书记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党风廉政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收获,根据会议学习精神进一步要求了支部工作的工作目标、具体措施、责任主题,在2023年的工作中规范组织建设、深入党课学习,促进车联(TIAA)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的融合展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