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TIAA党建活动|车联(TIAA)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英雄历史,弘扬爱国精神,2022年9月15日下午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党支部参加了由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组织举办的“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陶然亭慈悲庵专题展,并瞻仰了高君宇烈士墓,车联(TIAA)党支部书记刘伟华和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陶然亭慈悲庵,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先进知识分子在北京开展秘密活动的场所之一。五四运动前后,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先驱者都曾在此进行秘密的革命活动。正在进行的《先驱者的奋斗——慈悲庵党的早期革命活动》专题展,分三部分追忆党的早期红色岁月,再现以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高君宇等为代表的革命先驱走上马克思主义道路的历史。参观完慈悲庵专题展,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著名政治活动家高君宇烈士的生平事迹,在高君宇烈士墓碑前鞠躬致敬。

图片

参观完毕后,同志们纷纷感慨革命先驱精神之伟大,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勇于和反动势力做斗争,这种坚毅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位党员学习传承。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好学习和工作,为组织和国家略尽绵薄之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发展,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