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TIAA党建活动|车联(TIAA)党支部组织召开第3季度党员大会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2022年9月2日上午,根据党支部工作计划,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党支部组织召开第3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伟华主持会议,车联(TIAA)全体党员同志和业务骨干群众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刘伟华书记首先传达了8月份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组织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部管理规范的重点工作,并要求支部党员做好学习和支部工作记录。会上,书记通报了“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中车联(TIAA)支部和联盟获得的多项荣誉,表扬了马腾、梅琴和郑东田等党员和业务同志对于支部活动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图片

会议的最后,大家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的“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视频,跟随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共同探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观看结束后,大家依此交流了学习体悟和收获,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百年历程经验为指导,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后续,车联(TIAA)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党课学习和党建活动的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