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车联(TIAA)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活动

2022-05-31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29342325624076971.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2022年4月15日下午,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以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中关村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党支部书记刘伟华和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瑾瑾梳理总结了2021年度联合党委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在2022年度关于学习“两会精神”、“迎接二十大”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同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第三联合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等委员同志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和精神体会。

会上,郑书记做了《关于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主题培训,指出社团组织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工作流程资料归档和存档,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会议的最后,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建设情况并作2021年工作总结,车联(TIAA)党支部书记刘伟华从党建和党课学习、支部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支部的工作情况。

在联合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2021年车联(TIAA)党支部组织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党史学习、“寻找红色记忆”参观调研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党建活动,先后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成果。

2022年,根据党中央和市委部署开展党建工作,车联(TIAA)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会精神,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落实“三会一课”,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多种形式结合,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