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千寻、IEE、利康森隆、惠达等导航、传感、测重领域龙头企业申请加入TIAA: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新申请成员公告

2021-07-28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全体成员:

现向全体成员介绍以下新加入成员: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 、埃意(廊坊)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利康森隆(丹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

2021年7月27日


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

千寻位置是全球领先的时空智能基础设施公司 ,成立于 2015年8月。公司基于北斗卫星系统( 兼容 GPS,GLONASS.Galileo)基础定位数据,利用遍布全球的地基增强站网、自主研发的定位算法及大规模互联网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厘米级定位、毫米级感知、纳秒级授时的时空智能服务。

千寻位置的时空智能服务云平台,致力于将高精度时空服务打造面向大众、触手可及、随需而用的公共服务。具备互联网级别的大规模平台运营能力、云计算支撑能力,支持十亿级终端和百亿级访问的服务接入能力,为手机、汽车、无人机、共享单车等各类智能终端、铁路、电网、交通、农业、公关安全等多个场景提供全栈解决方案。


埃意(廊坊)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IEE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卢森堡Bissen的汽车工业园区,是全球领先的高级传感方案的开发商,制造商和供应商致力于为汽车,楼宇安全和管理,运动,医疗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其业务遍及欧洲,美洲和亚洲。IEE中国区立足于国内市场,借助于领先的车内感知平台,为中国汽车业提供各种车内乘员检测和分类产品,以提高驾乘人员及整车系统的安全性。


利康森隆(丹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

利康森隆(丹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在2015年成立之初,就旗帜鲜明的专注于研发车载称重系统及大吨位过载防护系统两大细分领域,通过对英国 Griffith-Elder(格瑞·爱得)公司技术的吸收承接与电子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进行三方联合开发,成为将传统衡器技术和新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跨界车载称重系统方案专业服务商。


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惠达科技致力于应用北斗定位、遥感、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为世界农业带来全新解决方案。惠达科技以“大田农业解决方案领航者”为目标,为全球客户构建智慧农业生态链,助力农业进入智能、精准、高效的4.0时代。惠达科技在农机作业监测、农机无人驾驶、农机信息智慧管理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