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DYNAMIC ALLIANCE

联盟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聚焦八大典型应用领域,助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2021自动驾驶商业应用大会相关主题论坛将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1-03-0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随着科技不断地革新进步,围绕自动驾驶发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电子信息、信息通信、新型材料、新型能源等新兴技术不断与传统社会场景创新融合,推动着汽车、交通、农业、机场、矿山等领域逐步向网联化、智能化、无人化发展推进。为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将于2021年4月7日-9日,在第十届TIAA大会暨2021年自动驾驶商业应用大会期间举办相关主题论坛和活动。

本次大会将首次介绍全行业、跨领域的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情况,最大规模地邀请国内外优秀自动驾驶双创团队创始人和CEO参与出席,包括来自整车、零部件、电子、软件、信息通信等领域的车联成员和企事业单位300名代表,共同探讨自动驾驶技术的当前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助力自动驾驶产业化落地。

(一)2021自动驾驶商业应用大会主论坛

本论坛将邀请来自一汽、东风、华为、踏歌、中科原动力、智加科技、挚途科技和行深智能的专家和创始人共同介绍、分享自动驾驶技术在矿区、港口、农业、社区物流、交通等领域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二)自动驾驶和融合感知分论坛

本论坛将邀请来自长安汽车、陆领科技、中车、中国联通、经纬恒润、安徽海博和加特兰的专家和创始人,就环境感知技术、决策控制技术、路径规划技术等无人驾驶核心技术展开探讨与交流,推动自动驾驶和融合感知等先进技术在八大应用场景的推广发展。

(三)自动驾驶和网络安全分论坛

本论坛将邀请来自为辰信安、鹏城实验室、厦门雅迅、国汽智联、长城汽车、中移物联、中瓴智行的专家,将分别从自动驾驶系统网络安全流程体系建设、车联网网络靶场建设分享、加密技术在车辆网络安全中的实施应用、智能汽车安全法规与标准、基于Hypervisor技术的智能汽车安全系统等方面对网络安全技术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应用做进一步介绍。

(四)自动驾驶和新型能源分论坛

本论坛,将邀请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北方股份、珠海银隆、昆明理工大学的专家,详细介绍车用新型能源系统材料、技术和应用、自动驾驶技术和新型能源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