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ALLIANCE ANNOUNCEMENT

联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公告

丰疆智能、北方股份、合肥湛达、三合通、中联农机、上海联适、华测导航等有关单位申请加入车联

2020-07-07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全体成员:

近日,联盟秘书处接到丰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三合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适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傲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楚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加入联盟的申请, 通过联盟理事会公示审核,以上成员正式成为联盟会员单位,现向全体成员公示企业介绍。

 

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

2020年08月10日

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丰疆智能聚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和新能源,围绕农业、工业、物流业三大领域进行智能化创新,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丰疆智能已在智能农业机械、港口矿山无人化和物流智能化方面提供了可商用产品和全程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与上述行业的主机厂合作,通过智能化和无人化推动产业升级。同时我们在农业领域也推出不同于传统农机的农业机器人。丰疆智能,创造让生活更美好。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股份,隶属装备制造业。是我国专业从事非公路矿用车、相关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于1988年由中外合资组建成立2000年6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北方股份位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拥有北方股份科技园、北方股份工业园两大园区,具备年产1000台矿用车的生产能力。

 

合肥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依托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首批将研发成果转换成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一批以中科大硕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 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在智能交通、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成就突出。公司现拥有近60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23项。

 

长春市三合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市三合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智慧 城市建设,智慧产业应用的高科技公司。5G及AI、智能装备、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研发及服务、软件开发服务等作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

 

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以农业装备为主营业务,业务已基本覆盖国内主要农作物(小麦、水稻、玉米、油菜等)的育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收割、烘干储存等生产全过程,致力于成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拥有现代农业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农业部南方主要农作物生产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安徽省现代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农业机械成套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5个国家、省部级创新研发平台。牵头或参与国家863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信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等国家、省部级项目20余项。

公司重视知识产权建设与管理,截止目前共申请专利1609件,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牵头或参与制修订标准16项,其中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4项。

 

上海联适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联适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于北斗卫星导航,拓展北斗行业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领域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系统解决方案。

联适导航紧随全球四大卫星导航系统发展趋势,全面布局高精度行业应用推广,全力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应用需求,产品应用涵盖精准农业、智能交通、机械控制、形变监测、地理信息、测绘工程等多个高精度领域。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以高精度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自主创新,推动相关产品在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精准农业、数字施工、商业导航等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应用。

公司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自主开发的激光雷达、无人机、无人船、高精度接收机、数据采集终端等前沿产品,让地理信息的数据采集效率成倍提升。

农机导航系统实现了农机自动化无人驾驶,极大地提高了时间和土地利用效率。机械控制技术,促进了数字施工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推进了施工管理方式的革命。

公司目前已经申请知识产权7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50余项, 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发改委、原总装备部30余项重大科研专项。自主开发的产品获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等2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

公司产品已经覆盖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在一带一路国家占据绝对市场优势。同时, 1200余名员工在华测导航这个集体中提升了自己的价值。未来将是一个时空信息的世界,华测导航将继续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融合,进一步推动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发展。

 

傲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傲酷公司(Oculii Corporation)是一家提供毫米波雷达及其解决方案的美国公司。其77/79G 4D点云成像毫米波雷达是世界首创产品,可全天候提供高角分辨率的目标4D信息(3D位置+1D速度)。成像效果接近16线激光雷达,但成本价格在普通毫米波雷达的范围。

 

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研发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并设立了杭州、深圳等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心以及香港运营中心。公司汇聚了射频毫米波电路设计、雷达系统算法研发、大规模数字电路实现、高频天线设计以及汽车级芯片量产运营等领域的顶尖人才。作为CMOS毫米波雷达芯片的领导者,公司持续创新,陆续推出了车规级的77/79GHz毫米波雷达射频前端芯片、SoC单芯片及封装集成天线芯片等。公司77/79GHz毫米波雷达射频前端芯片已经被多家零部件商和车企采用。SoC单芯片也在与多家车企做配套开发和测试。除了应用于汽车市场,产品还广泛应用于交通、安防植保无人机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公司通过了1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电海康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定位于面向聪明道路的车路协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电海康集团在交通信息基础设施产业的重要战略性布局。自2016年起,海康智联以工信部和浙江省的省部合作项目——5G 车联网示范试点工程一期项目"为契机,发展以“聪明道路+车路协同”为方向的产品研发攻关。经过4年的探索,验证,打磨和实践,海康智联形成集“全息道路感知设备、车路协同边缘计算终端、车路协同应用系| 统和云控平台”于一体的产品体系。为政府、运营单位等客户提供车路协同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南京楚航科技有限公司

楚航科技是一家由德国海归团队组建的创业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基于毫米波雷达的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研发、销售、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合资企业。在合肥、上海、安庆、宁波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

楚航科技最新研发的平台产品代表了国内77GHz毫米波雷达的最高研发及产业化水平,将在多款国产乘用、商用整车平台上量产,实现BSD、FCW、ACC、AEB等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另外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深度合作,并与其它国内外知名的自动驾驶公司共同实现多传感器融合,为我国早日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系统做出重要的技术输入。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踏歌智行是北航重点孵化的国家高新企业,专注于矿区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 研究与产品开发,已率先在行业实现无人矿卡和工程机械大规模协同运营作 业,致力于打造国内第一家矿用车辆无人化技术公司,实现国内矿区资源开 釆运输自动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