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ALLIANCE ANNOUNCEMENT

联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公告

TIAA新成员公告 | 博创联动、伯镭科技等有关单位申请加入车联

2021-01-22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全体成员:

现向全体成员介绍以下新加入成员: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伯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

2021年1月21日


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博创联动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国内最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博创联动基于“云-管-端”从农业机械智能控制、数字农业基础设施设备及农业物联网技术入手,为农户、农场与农企提供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农业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构建面向全球的无人化智慧农业生态。


上海伯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伯镭科技是全球泛在机器人技术的引领者,致力于移动机械的智能化、通过智能控制及云计算等相关技术赋能传统行业,打造企业级智能化运营解决方案。

不同于传统的人工智能技术企业,伯镭科技注重于研究多种机器的互联互通并实现集群化智能化作业以及机器所采集的数据价值的挖掘。伯镭科技利用创新的软硬件技术打造了一个包括自动驾驶、智能数据采集以及云端大数据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块在内的智能机器人作业平台,便于客户大规模部署。这套方案能够解放人力,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地采集、分析信息,节省时间和费用,最终达到帮助客户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的目的。

目前,伯镭科技的产品已经服务于光伏巡检、矿山运营、园区管理等多个垂直领域的客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