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ALLIANCE ANNOUNCEMENT

联盟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盟公告

TIAA新成员公告 | 英飞凌科技、多普勒科技等有关单位申请加入车联

2020-12-18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全体成员:

现向全体成员介绍以下新加入成员: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内江多普勒科技有限公司。


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

2020年12月15日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专注于迎接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高能效、移动性和安全性,为汽车和工业功率器件、芯片卡和安全应用以及传感等领域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英飞凌的产品素以高可靠性、卓越质量和创新性著称,并在模拟和混合信号、射频、功率以及嵌入式控制装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内江多普勒科技有限公司

内江多普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及物联网传感器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内江市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由一支具有专业背景的高水平科研团队带领,各领域技术开发负责人均拥有十余年相关专业经验。核心团队中硕士及博士占比达80%以上, 并由高层次人才和大学教授顾问团队领衔。公司具备毫米波软硬件及算法完整的产品研发和量产能力,目前已获得5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2项集成电路设计版权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并已研发出多系列雷达传感器产品,主要面向车载、交通、工业、安防等多个领域,秉承“细致入微,妙入颠毫”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商用雷达供应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