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要闻

MEMBERS OF THE NEWS

成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要闻

海博无人驾驶纯电宽体车成功交付 | 引领露天矿山行业绿色化、无人化革命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图片

2023年11月8日,由安徽海博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向设计研发的首批无人驾驶纯电宽体车在白马山水泥厂正式交付并投用,为传统矿山行业绿色化、智能化、无人化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海博公司依托海螺集团的矿山产业基础及丰富的运营经验,以露天矿山矿车无人驾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落地为切入点,专注露天矿山的智慧化运营,打造矿区开采全流程无人化。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刚性燃油矿卡,已在多座矿山经历全天候、多场景、长周期生产运行验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图片
图片
(2022年6月份交付芜湖箬帽山无人驾驶项目)

此次交付的无人驾驶纯电宽体车由海博公司进行无人驾驶前向设计,在车辆集成性上有更大的优势,保证车辆高可靠性的同时,大幅缩短无人驾驶项目建设周期;另外,海博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纯电宽体车还具有零排放、噪音低、耐候性强、抗冲击等特点,适应矿山设备大型化、节能环保、安全运行的大趋势,能够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

图片

海博公司无人驾驶纯电宽体车在白马山水泥厂的交付,不仅标志着露天矿山行业智能化发展的新起点,也为矿山智能装备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和应用的推广,海博无人驾驶矿车将为更多的矿山赋能,助力矿山行业迈向绿色化、智能化时代。

图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