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要闻

MEMBERS OF THE NEWS

成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要闻

车联(TIAA)成员动态——仅17天“下人”,易控效率持续领跑行业!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图片


9月12日,易控智驾新疆天池能源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以下简称“将二矿”)无人驾驶项目从车辆入场到实现安全员常态化下车,仅用时17天,创造了我国矿山无人驾驶领域交付最快速度。


图片

自2020年11月起,易控智驾在新疆天池能源南露天煤矿开展无人驾驶项目至今已近3年时间。在该项目的运营实践中,无人驾驶的技术成熟度和规模化应用能力得到新疆天池能源集团的认证和肯定,从而决定在将二矿继续实施易控智驾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
新疆天池能源二矿核定生产能力为3000万吨/年,是全国煤炭产量排名前十的露天矿。从项目运营节点上看,8月25日,易控智驾现场运营团队在将二矿区部署了第一批车辆,进行场景适应性验证;9月5日,即实现单编组自动运营;9月12日即实现“安全员下车”共用时17天,全面领先行业6个月以上的交付周期,易控效率持续领跑行业。
这证明了易控智驾矿山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已发展至成熟阶段,高柔性场景适配能力和技术稳定性决定了其充分具有可复制性,也标志着易控智驾商业化发展正式进入批量化复制的快速落地期。

图片


易控智驾是行业内首家进入新疆地区并实现规模化运营的矿区无人驾驶公司依托多年来稳扎稳打的技术打磨与经验积累,使新项目不断加速落地,从而刷新行业各项纪录,以真实运营数据反哺技术创新,在场景中打磨工程运营方案,不断拓展无人驾驶运营能力边界。
未来,易控智驾将加速商业化落地,为更多矿区带来安全、高效的智慧矿山解决方案,同时也在以“易控效率”为标准,为行业推广矿山无人驾驶运营模式提供重要参考。

成员介绍:

北京易控智驾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加入车联(TIAA),秉持“让运输更简单”的愿景和使命,易控智驾致力于通过科技实现矿区的无人化智慧运行。易控智驾以多点运营切入真实场景,形成数据闭环以驱动产品和技术迭代,目前已形成“调度指挥平台及配套调度中心、单车无人驾驶系统、网络通信系统、协同作业系统”四位一体的无人驾驶运输运营落地应用体系,并在国家能源集团、新疆特变电工等大型露天矿区进行无人驾驶7*24小时常态化试运营,成为行业率先切入真实运营场景并规模化运营的矿区无人驾驶公司。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