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要闻

MEMBERS OF THE NEWS

成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要闻

车联(TIAA)成员动态——联盟成员深信科创继英伟达之后 ,成为CARLA第五位理事单位

2024-01-29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CARLA是一款开源的自动驾驶仿真器,可以用来帮助训练自动驾驶的所有模块,包括感知、定位、规划等等。CARLA的体系架构简单易用,配置接口丰富多样,模拟场景灵活可靠,代码和数据模型全部开源,特别适合深度学习开发者、自动驾驶开发者使用。目前CARLA在Github上Star数量超过9000,全网下载量超过200万次。

图片


Embodied人工智能基金会6月28日官方(carla.org)正式宣布深信科创(Synkrotron.ai)成为开源自动驾驶仿真器CARLA联盟理事单位。CARLA的技术生态和发展路线将由Intel(英特尔)、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丰田研究院)、Futurewei(原华为美国研究院)、NVIDIA(英伟达)、Synkrotron(深信科创)五位理事单位及CARLA研发团队共同规划。深信科创CTO潘余曦博士代表深信科创担任理事会成员,深信科创工程师严宋扬加入CARLA核心研发团队。

几年来,深信科创(Synkrotron.ai)一直是CARLA生态的重要贡献者,除了为CARLA贡献代码,深信科创还在协助CARLA社区运营及开发者培训。未来,CARLA将继续专注于开源代码开发工作,而深信科创自主研发的SYNKROTRON® Oasis作为CARLA商业版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时长02:37

SYNKROTRON® Oasis 仿真平台视频



SYNKROTRON® Oasis仿真平台,是全球首个将CARLA作为场景仿真器的工业级自动驾驶仿真平台,在CARLA基础上不仅扩展了图形化场景编辑器、主车编辑器、场景泛化与场景库、内置资源库、任务管理与调度、测试评价与回看等模块,而且实现了多节点大规模云仿真,用户可以通过WEB高效协同使用。为了提高仿真的置信度,Oasis基于AI技术增强了传感器模型以及交通流模拟,使得传感器的静态数据以及交通参与者的动态行为更加真实。

同时,在场景库构建方面,深信科创开发了基于SOTIF的场景生成工具以及基于路采数据的场景重建工具,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和开发者高效构建海量高价值场景库,进而结合Oasis仿真平台高效完成自动驾驶系统(ADS)算法的训练、测试、验证等工作。SYNKROTRON® Oasis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学术研究机构以及政府机构提供仿真与数据闭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深度匹配自身的ADS研发和验证需求,提升研发测试效率,助力自动驾驶产业发展。

深信科创公司创始人兼CEO杨子江教授表示:“我们相信CARLA和SYNKROTRON之间的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CARLA开源社区,也有利于整个行业;因为深信科创团队除了为CARLA增加开源代码贡献外,还致力于为那些需要仿真解决方案的商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及开源版本不具备的高级功能。




成员介绍:

西安深信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申请加入车联,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自动驾驶仿真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人工智能、软件测试、数字孪生与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自动驾驶工具链的研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研发了国际领先的自动驾驶仿真及数据闭环工具链SYNKROTRON® Oasis产品系列,能够提供高精度传感器模型、动力学模型及感知级交通环境仿真解决方案等,客户可以在仿真平台上对自动驾驶系统开展大规模的仿真测试和模型训练,提前识别自动驾驶系统缺陷、降低实车测试成本、消除场景端落地的安全隐患,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在场景端的安全落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