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要闻

MEMBERS OF THE NEWS

成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要闻

长城炮皮卡登陆科威特——TIAA成员动态

2021-02-05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近日,长城炮皮卡在科威特正式上市。继沙特之后,炮皮卡在第二个海合会国家实现上市。在皮卡文化盛行的中东地区,长城炮在用户热情的期待中如期而至,必将以世界级皮卡的强劲实力,创领中东皮卡新局面。

科威特是长城汽车首批进军的海外市场之一,立足市场20余载,长城皮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当地来说,长城皮卡既是“中国第一皮卡品牌”的黄金招牌,也是世界级皮卡的优秀代表。长城炮即将登陆的消息,让当地市场已经酝酿许多期待和尝鲜订单。长城汽车代理商Ali Alghanim & Sons集团,是众多豪华品牌的独家代理,享有多年的经营口碑,对炮皮卡市场前景信心十足,将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家用皮卡首选。

1612535104811148.jpg

1612535104790398.jpg

由于线下发布会人数受限,为保证上市效果,活动特邀请科威特全国知名汽车评论员Hamad Al Arifan先生进行在线视频讲解。通过专业的讲解和试驾品鉴,长城炮在各大社交媒体线上发布,虽然有屏幕隔绝,但观众热情不减,视频短短一天点播突破万次。而在发布会前一周,已有二十余名越野爱好者在专卖店看车期间,深深地被炮皮卡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所吸引,在体验其超凡动力和丰富科技越野配置后,纷纷下单,迫不及待地体验炮皮卡的魅力,成为炮皮卡的首批荣耀顾客。

1612535174797129.jpg

长城炮将以实力说话,以体验圈粉。2月份,经销商还将邀请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等汽车圈大V评测,如cartomize等, 在粉丝量总量超百万的众多平台,长城炮将一举成为当地的人气之选。3月份,长城炮还将在科威特最大最高端的购物商场(Avenues Mall)进行车辆展示,作为当地的核心商圈,该地客流量达到5万人/天,相信炮皮卡很快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和青睐。

长城炮打破常规,赋予皮卡车更多功能属性,在动力、安全、舒适、智能科技等维度全面升级,2.0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而平顺,并匹配手机互联,360环视,开启式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座舱,自适应巡航,L2级别自动驾驶,臻享豪华驾驶体验。长城炮带给用户先人一步的豪华和尊贵,并率先进入皮卡的智能时代,将会在世界范围内重塑格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