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要闻

MEMBERS OF THE NEWS

成员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要闻

华测、北方股份要闻速览——TIAA成员动态

2021-01-15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

华测再度入选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经信委”)公布了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双百”名单。华测导航凭借良好的经营收入情况继2019年后再次入选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以下简称“百强”)。

成员简介: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申请加入车联。华测导航是国内知名的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高精度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自主创新,推动相关产品在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精准农业、数字施工、商业导航等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应用。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承包的国家能源集团神宝能源公司后市场维保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北重集团北方股份承包的国家能源集团神宝能源公司40台矿用设备维保项目的开工仪式在神宝能源公司现场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矿车领导者,近年来,北方股份通过深耕后市场,全面开展零部件大修、整车大修、再制造业务、服务承包业务,全面进行“贤妻良母”式跟踪服务,为矿车“全生命周期运行”保驾护航。目前,北方股份已经在国内中煤集团、中铁建集团、西藏巨龙及国外塞尔维亚紫金波尔铜矿、纳米比亚湖山铀矿等多个项目上开展了维修承揽和服务承包业务,持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行成本最低的矿车和矿山运输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1610677865485705.png

成员简介: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份申请加入车联。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股份",隶属装备制造业,是我国专业从事非公路矿用车、相关工程机械及其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于1988年由中外合资组建成立,2000年6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北方股份位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拥有北方股份科技园、北方股份工业园两大园区,具备年产1000台矿用车的生产能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号院国锐广场A座910号

  • 电话:010-88633728 010-88687162

  • 传真:010-88687162

在线留言

ONLINE MESSAGE